正式海報_無logo.jpg  

你還記得08年造成轟動的海角七號嗎? 造成海角七號成功的原因很多,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海角七號初次把演場會的現場還原到電影院中,讓觀眾好像在現場一起參與了演唱會。或許你沒有到現場聽過演唱會,或許你不是五月天的粉絲,但我仍然會推薦這部《五月天追夢3DNA》給所有的朋友們。這部電影造就了讓人驚艷的體驗,它把演唱會帶到影廳當中,讓觀眾可以感受如臨現場般的震撼。當一部電影能夠讓觀眾浸淫在劇情當中並產生共鳴,我相信這已經算是是一部成功的商業電影。

1698024.jpg  

五月天是我從小就非常喜愛的團體,我還記得以前為了「擁抱」這首歌,特地去買了吉他來練,還希望自己未來能跟五月天一樣成為歌手,後來才發現現實是殘酷的,結果落到現在在這裡寫影評的下場(苦笑)。即便這部電影絕大部分是演唱會的內容,但其中插入了三段饒富趣味的故事,詼諧、溫馨而且感人,最後導演又透過巧妙的安排把三者串在一起,雖然故事簡單,卻很好看,如同閱讀一本輕鬆的散文那樣的舒適自在,不用花費太多心思,只要順著電影的節奏與安排就可以讓人非常享受在劇情當中。

picx_fmch9317203316.jpg  

在演唱會的部分,五月天過去幾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都沒缺席,還有最新歌曲「OAOA」讓大家一飽耳福。在我看試片的同時,還有粉絲在影廳內尖叫,簡直就像是五月天來到現場演唱一樣(笑)。可以說《五月天追夢3DNA》完整重現了演唱會現場,再加上3D的效果,立體感十足,更增添了演唱會的臨場感,而五月天本身就非常會培養觀眾情緒,看這部電影會讓你不自覺跟著哼歌,差點都忘記這裡是電影院,還以為自己是在演唱會現場呢!!

DNA_Dream On.jpg  

《五月天追夢3DNA》是一部讓人振奮的電影,看到五月天在演唱會中精彩的表演,除了內心激盪著感動與蓬湃的漣漪外,更擦出靈魂深處那塊勇敢築夢的幼苗,激勵我們在生命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邀請你一同來參加這個視覺與聽覺的精彩響宴!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