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鄔繼平打電話來跟我講
他在瀧山林看到上次那位女生在等公車

原以為早已遺忘她的我 心情頓時又糾結在一起
是難過嗎? 是心碎嗎? 是懷念嗎? 是痛苦嗎?
或許都有吧...

在情場失意與受傷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想,經過這麼多大風大浪
我變的更加堅強,更加成熟了
也不會這麼容易感情用事...

我相信我能夠很冷靜的面對自己的感覺與錯誤
並且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發光發亮...
將來或許能找到更理想的對想

只是...
要愛一個人是何其簡單
要忘一個人卻談何容易

好了,不要想太多
明天還要考信託業務員的證照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飽餐一頓
然後努力念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