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士林逛了整個中午的心得如同這件網拍上看到的T-shirt


drum5417-img600x399-1215884604540871____0087______j_p__exposure-3[1].jpg 


騎了半小時的車感覺身體快要跟柏油融為一體了。


柏油會這麼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人都融化在路面上了...好啦很冷我知道。天氣熱嘛。幫大家降降溫。


 


夏天真的來了。


今天去士林剪了頭毛順便想買些屬於夏天的東西。


沒錯。


就是人字拖和海灘褲。


穿上他們代表正式宣告夏天的到來。


 


看到門口擺滿人字拖的havaianas,我的眼睛頓時如同夜空中的貓眼一般。


逛了一會,如同發現寶一般,差點沒大叫。


malealoha_01[1].jpg 


好喜歡這雙。


 


正當想掏腰包的時候,翻過來一看,靠腰,650是怎麼回事,原價還八百多,幹嘛不直接寫原價五千阿。


也太貴了點。心頓時涼了一半。


不是只是雙拖鞋嗎。好啦,更正,是多了個品牌logo的拖鞋。不過你的品牌價值也太高了點吧。NIKE的人字拖也才500出頭。


算了。也不是非它不可。


我略帶失落的離開了這家店,繼續尋找夏天要給我信物。


走著走著。


來到了巷子裡的摩曼頓的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399。喔喔喔,這不就是我心目中合理的訂價嗎。


款式也挺多。咖啡色的不錯看。好了。就是你了。


DSCF7551.JPG 


品牌叫做new buffalo,該不會是網路分享器的知名品牌也來搞多角化吧。看Logo是不一樣啦。電腦周邊供應商跨界到拖鞋是太誇張了點。


 


逛著逛著,另外又看到兩條心怡的海灘褲。


DSCF7553.JPG 


 


DSCF7555.JPG 


 


好啦,該買的都買齊了。


夏天我來啦。


 


我不是一個追求物質生活的人。


買拖鞋是因為原本的拖鞋磨平了,買海灘褲是因為原本的海灘褲破損了。


追求快樂並不等於追求物質。


過於重視物質反而會喪失人所與生俱來最單純也最自然的快樂。


我想,很多人會發現,戴了名表,開了名車,或許能藉由虛榮心堆砌出快樂的假象,


但當剩下一個人的時候,伴隨而來的只是無盡的空虛與寂寞。


因為 這些物質不再具有任何意義。


 


人們最原始的快樂 似乎已經被忘記的乾乾淨淨了。


快樂好像變成一種需要學習的課程。


你 還記得怎麼快樂嗎?


 


其實,快樂隨處可見。


數年前就有廣告非常傳神的把快樂描繪出來。


還記得某個衛生棉品牌嗎?


 


沒錯。就是做自己  好自在。


 


人字拖 399元。


海灘褲 200元。


一顆快樂的心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