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工作場域。


這裡是我爆肝寫論文,熬夜玩魔獸,發呆沒事幹,無聊打網誌的地方。


看起來像個長桌,其實是由兩個一模一樣的桌子併成。


DSCF7531.JPG 


左邊的桌子主要是K書、看書、寫東西的地方。


右邊的則是打論文、玩魔獸、打網誌的地方。


 


左邊桌子全貌。


DSCF7533.JPG 


 


大容量的筆筒是不可或缺的玩意。


盆栽有助於放鬆心情。


DSCF7536.JPG 


 


右邊桌子的全貌。


亂多了。


DSCF7540.JPG 


 


愛不釋手的椅子造型MEMO夾。


DSCF7541.JPG 


 


這隻是我外出通勤最常用的筆。


多功能。


有紅、綠、藍、黑油性筆和鉛筆。


我習慣坐捷運或公車時看點書或文章。


這隻筆滿足了我的需求。紅色畫重點。鉛筆做記號或計算。綠藍黑用來書寫文字。


DSCF7548.JPG 


 


我喜歡簡單舒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