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meeting又登場了!
由於上次有了被打槍的經驗,因此這次早就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事先做足了功課,整理成我專屬的論文資料庫(看到了嗎)筆記本

我甚至有了明確的架構以及自己創立的model(下圖)
framework

抱著滿滿的信心,我趕赴沙場...

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被打槍!

整個很無言!!!!!!

這次老闆是要我結合AHP模型
AHP?! 什麼鬼 是AH! Piss me off! 的簡稱嗎

人家說做論文像拼拼圖
根據不同的線索慢慢找出每一塊拼圖應該拼在哪
我同意

問題出在我老闆偏偏很喜歡玩不同款式的拼圖
今天玩了無敵鐵金鋼的拼圖
下次又突然玩起變形金鋼的拼圖
雖然好像很像! 但是一個是卡通,一個是電影!! 好嗎!!!
There are different !!!!
無敵鐵金鋼的頭可以拼上變形金鋼的腳嗎?????
No way!

捨棄了跟大家去宮川吃好料的機會!
換來一個沒有建設性的meeting!
damn!

不可否認的是~老闆真的是個好人啦!
只是架構一直被推翻很氣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