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研究所後不久
我有了一個妹妹
一個我很喜歡的妹妹...

過去
我真的很孤單寂寞...
一直把自己的內心給封鎖起來
沒有打開它

我的內心
渴望被大家愛
被大家喜歡
被大家重視
也渴望能跟大家都相處的很愉快

但是
我封閉的內心
卻讓我
我害怕跟人群接觸
害怕熱鬧的場合
雖然這些是我最渴望的

在學校真的很開心
原本非常害怕勾心鬥角明爭暗鬥的研究所文化
但是後來發現大家真的都是很棒很棒的人
每一個人都好有特色 也好真誠~~~~~

但是一回到家我就變的孤伶伶的一個人
我討厭那種感覺

我討厭孤單

感謝學校有龐大的作業與報告量
讓我沒有機會想太多...

認識我妹的那一天
她能了解我內心的孤單
她看透了我內心的灰暗
讓我有一種遇見一個好久好久以前就認識的人一樣

妹妹是個很特別的人
也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妹妹陪我哭陪我笑
妹妹陪我一起讀書
妹妹陪我到處走走
妹妹陪我一起做報告
妹妹給了我好多溫暖

感謝緣份讓我遇見妹妹

如果那時候我毅然決定不讀研究所
如果那時候評審老師決定推甄刷掉我
如果那時候你沒有來學校報到

今天的我們 不可能相遇 更不可能成為兄妹

套一句路小雨的話,
我能遇見妳已經是很不可思議了...



我想 今後
我不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我有了個妹妹

一個我可以用心照顧細心呵護的妹妹
一個我可以給予體貼與溫暖的妹妹
一個我可以好好保護的妹妹
一個可以聽我大哭大笑的妹妹
一個可以陪我到處走走的妹妹
一個可以一起扶持一起成長的妹妹
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妹妹

我喜歡妹妹!
謝謝妹妹~~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