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31.jpg

有一陣子前聽朋友介紹到這家餐廳,無聊就去google一下,評價來說,算是中等和普通。

但很屌的是它的價錢。

在台北吃燒肉+火鍋最便宜多少錢? 399? 錯!!  299? 錯!!

今天給各位介紹這家大味王,位於萬華地區,讓人驚訝的是燒肉+火鍋在這邊只要199而且不用服務費!!!

也太佛心了吧,老闆八成是慈濟負責人。

雖然早就知道便宜沒好貨這項鐵則,但才199實在很值得去被騙一次看看。

DSCF8132.jpg 

 

這是店面的外觀

DSCF8133.jpg 

 

下面這是價目表!

來玩個大家來找碴吧!!

無獎徵答,請找出下圖有兩個奇怪的地方。滑鼠別捲動太快,答案緊接在圖片下方。

DSCF8134.jpg 

.

.

.

.

.

公佈答案囉:

第一個疑點是,請問A.B同價位,哪位想點A餐? 簡直形同虛設,說它浪費海報版面也不為過。

第二個疑點是,A.B餐內附冰開水居然需要特別註明!!! 是因為只有冬瓜茶可以喝所以拿充版面嗎? 冰開水應該不算是一種值得寫在菜單讓人驕傲的飲料吧...

你答對了嗎?!

 

廢話太多了,抱歉。

先簡述環境。

一進門,你就有認知,沒錯,這裡的確是199元提供的場地。因為是199,所以完全不用期待會有什麼裝潢或是擺設。非常普通,地板不乾淨,桌子算整齊,簡單來說,如果把它當成是三媽或是寶神之類的,或許心理上的調適會比較順暢。但它的地板好像比三媽要糟一些。但這也不是重點,199還要要求什麼?

回到食物的部分

DSCF8138.jpg 

食材的種類算普普,不多。

但有幾個我很care的點。

首先是食材新鮮度有待商榷,肉片的盒子中有一部分已經退冰了,形成了血肉模糊的肉。當然這可能因為店內客人少,比較少人拿肉造成這樣情況。

還有,我看到一隻紅豆大的蒼蠅停在豆腐上,死賴著不走,不知道是不是它們家的東西太新鮮或是太好吃讓蒼蠅都捨不得走。(豆腐的位置在第三排的內層,所以如果店員不低下頭來看是看不見的,這也看出店員們疏於管理)

沒差,反正不吃豆腐就好。對即將當兵的我來說,一隻蒼蠅算不了什麼。

食材內容算是滿大眾,大概就寶神可以看到的材料。但是199並沒有供應海鮮盤,而這邊自助式的取料處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海鮮,除了魚和白毛肚等等。

沒差,反正才199。這是我第三還是第四次催眠自己。

DSCF8135.jpg 

這是鴛鴦鍋,餐具部分很慶幸都很乾淨。

 

DSCF8139.jpg 

這是烤盤,下面是瓦斯爐,烤肉非常快熟。

至於是好是壞,見人見智。木炭烤肉比較有fu,但食材要烤比較久,也比較不健康。瓦斯爐則相反。

 

什麼,寫完了?

對阿,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寫。

那就來個總結吧。

 

首先,請調整你的認知,不要把199的店拿來跟醬太郎、樂也這類比,不然只有失望的分。

調整好認知後,請了解這是一家吃粗飽的店。真的是吃粗飽。

食材普普,衛生普普(我覺得算普普啦!要求比較嚴格的,可能不會這麼認為)。

好處是,幾乎沒啥人,但這天去的好像是平日,所以不知道假日的狀況如何。但應該不至於盛況空前,我猜。

 

講幾個這家店值得推薦的地方:

1. 它有很好吃的培根,這邊指的培根是外面超市一包八九十那種扁扁的培根,也就是早餐店的那種培根,多汁肥美,其它店比較少見。

2. 好像客人把這當自己家一樣,我看到有客人在開瓶裝可樂的時候,用開瓶器把可樂蓋啵的一聲給彈到地上,旁若無人,也完全沒有要檢蓋子的打算,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3. 有其它吃到飽店比較少見的支仔冰,不錯吃。

 

大抵來說就是這樣。

算是一家平價吃粗飽的餐廳。也算是窮人的一個好選擇。

給各位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