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沒空補完看見高雄系列

來到584旅新竹湖口的第一天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這週日你門兩個要去屏東支援三軍聯勇喔"
如同什麼事都沒有一般的學姊輕描淡寫又不帶感情的說完這句話

反射性的看看手錶,"今天是週五...嗯..."  我心想

三秒後...

"什麼!!!  幹!! 今天是週五....."

於是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過完一個鬱悶的週末然後千里迢迢跑到台灣最南端去當兵...

四月中會回到新竹...

然後就是值星班長和待命班和漢光演習和高裝檢和下基地和...

該死怎麼這麼多"和"也和不完

總之就是一堆事啦

我想我是在這個人人都說當兵好爽的時候 眾人皆爽我獨賽的時刻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還不到二分之一,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