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4936029.jpg

過去跟動物打上關係的電影的確不少,但是跟企鵝扯上關係的,恐怕這是頭一遭。《波普先生的企鵝》是一部讓人非常歡樂而且不分年齡層都可以放鬆心情觀賞的溫馨小品。而這次擔綱男主角的金凱瑞,相信不需要太多贅述,演技我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無可否認金凱瑞可以說是喜劇演員的代表人物,就如同甄子丹就是葉問一般的不可動搖,而這次他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嘿嘿,容我賣個關子囉!

p1049502445.jpg

在《波普先生的企鵝》中,金凱瑞飾演一位頂尖的房仲業務員,從小抱持夢想卻帶著遺憾著長大,或許賺進大把鈔票,或許功成名就,但心中的某個角落卻是財富填不滿的空洞。劇中金凱瑞除了有讓人捧腹大笑的演技外更展現了他真情流露的一面。而這部電影最讓人感到有意思的,還是那六支巴布亞企鵝,逗趣的表現,如同真人一般的反應,還會鬧脾氣和耍笨,真的超級可愛。每隻企鵝個性鮮明,也都經過特殊訓練,再加上流暢的電腦動畫,完成了這部鬼斧神工的電影,也可以說這是暑假裡最有趣的電影了。p1049502349.jpg

當然這部電影並不是膚淺的賣弄企鵝的可愛模樣,更多了一些"心"的元素。要築砌一個幸福的家庭,靠的不是金錢,不是物質,更不是一次滿足所有願望的爸爸媽媽;而是一個問候,一句關心,和真心的傾聽。幸福,其實遠比想像中來的簡單,不是嗎? 心與心之間的距離雖然近,卻是最遙遠的距離,當金凱瑞發現到這個道理時,才終於了解到真正的幸福其實就在身邊。看完這部電影,或許可以說劇情有些老梗,但卻能讓我思考是否把這些幸福視為理所當然了呢?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別讓遺憾發生。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這部好看又有意義的電影。

另外在這部電影中還有一位神秘嘉賓,就是Marvel系列(鋼鐵人、雷神索爾)當中的神盾局幹員,讓我覺得既熟悉又好笑...X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