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行性動物症候群

症狀1:白天睡到中午才醒,或是上班上課提不起精神。
症狀2:即使中午起來後吃飽了還是想睡。
症狀3:躺著邊轉電視邊打哈欠。
症狀4:越晚精神越好,直到晚上才做正事。
症狀5:被Facebook的龜速氣到度濫,索性到兩點後才上去收成,順便幹別人的菜。
症狀6:MSN永遠掛著離開,但實際上人在電腦前。
症狀7:看到時鐘永遠會嚇一跳的發現原來已經這麼晚了。
症狀8:感覺最近身體不太好。

解方:

藥引1:服用國軍online一帖,早睡早起沒煩惱,多簽4年真正好,反正景氣不太好,不如要飯要到老。
藥引2:12點準時躺下收看100台之後的頻道,有華藏頻道、法界衛星、生命頻道,眾多法師為您講道誦經,任君挑選。其步調之慢,集數之多,堪稱史上之最,保證一夜好眠。若是不幸在睡覺之時升天了,還剛好有法師為你誦經,保證直升極樂世界。

 

以上純屬惡搞。

 

不知道為啥打了這麼多廢話。

只是發現最近這個月越來越晚睡。從原本習慣一點入睡,變成兩點,三點,甚至四點。有時候就算想睡卻是輾轉難眠,身體明明就疲勞的要命,但就是睡不著,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試過藥引2但其實會產生抗藥性...前幾次有效...之後手就不聽使喚的從100多台一台一台往下切到90幾台,然後就停留在鳳凰或是太陽之類的,雖然沒啥好看,但深夜的重播節目實在沒啥好看...

 

現在兩點半了,居然MSN還有10幾個人在線上...夜貓真不少

 

該去睡睡看了...

真想開開心心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