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的歷史似乎也滿有那麼一回事...
在我有印象以來,頂呱呱曾經一家一家的開,也曾經一家一家的倒...
在我人生的歲月當中,卻從未吃過頂呱呱,
23年從未走進頂呱呱...並不是我的偏見而不給他機會
原因是在商品櫥窗的商品黑的跟木炭一樣,雞腿看起來像小木炭,烤(炸?)雞看起來像大木炭...
食慾,當然是沒有了...

今天聊天無意間聊到頂呱呱,我發現,從未吃過頂呱呱的人還真不只我一個,而且應該還不少...
抱著有趣的心態在網路上key了關鍵字查查看這家餐廳是怎麼一回事
對於他的口味,評價似乎很兩極
我也抱著必死的覺悟在今天給了頂呱呱我的第一次

我點了個辣味餐
裡面有薯條.甜甜包.小雞腿.炸雞.飲料
我把飲料升級成了頂呱呱獨家的紅茶雪泥

先說薯條吧
他們家的薯條算大了,店內的海報清楚的寫著 薯條我最大條
他是用地瓜薯條,所以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大小差不多是跟摩斯套餐所附的薯條差不多大

甜甜包
很像炸銀絲卷的味道,外酥內軟,不錯吃

小雞腿
很黑很鹹,肉滿嫩,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嘗試

炸雞(他們叫做雞塊)
我也不太清楚他們是用烤的還是炸的 應該都有吧
我拿到的是雞胸,吃起來跟雞腿差不多,外皮雖然不脆,但有一點點酥,味道也是挺夠味,應該說夠鹹
可惜的是吃到裡面一點,雞胸肉就老了,不好吃

紅茶雪泥
喝起來就是紅茶做的冰沙
不錯,滿特別,至少其他地方喝不到

總結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還算不錯
至於健康取向,不喜歡油膩和重鹹的話
就比較沒這麼推薦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