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
今天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把外表包裝成堅強開心的我...內心卻是脆弱的不堪一擊...

哭了好久好久
痛苦.無力.心碎.難過.悲傷.失望.害怕.疲憊
我同時蒐集到了8種負面情緒在身上
真的沉重到讓我喘不過氣...

在搭電梯上樓時
我面對鏡裡的自己強顏歡笑
鏡子裡面那個人是誰? 我不懂...
裡面那個笑著的人 不是我 不像我
那個人 感覺好陌生 好像很久沒有出現過了

回應電鈴的是我媽...
「乖兒 最近怎麼每天都這麼晚...這麼辛苦阿 好可憐...真心疼阿」

很好 沒人知道我哭過
對於演戲我似乎很有天份

雖然沒被我媽發現
卻不知為何有一種悲從中來的感覺...

視線模糊到看不清楚眼前的東西
只看的見無盡的汪洋一片

我在難過什麼
我想只有眼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