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大學交往了三年多的女朋友
曾經是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人

然而,最終,這段關係卻畫上了句點

我想,我們都已經盡了力
也都很感謝對方曾經是自己生命當中的一部份
沒有遺憾

痛苦,難過與哀傷,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經過了這些日子,我也釋懷了很多很多

愛情這門學分,並不容易拿到滿分
但是,在求學的過程中,卻能有所成長

我們還是朋友,只是比較少連絡

我希望能做一個有記憶的人
曾經相處的回憶也不想輕易忘記
我勇敢的將過去的照片放在相簿當中
或許這算是一種不再逃避現實的成長

希望我們都能記得
曾經相處過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