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除了考試臨時抱佛腳之外,從來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到時間不夠用
有大量的書籍要讀,也有paper要看,還要加強英文,證照,也不能忘記要讀課外書,還要複習舊科目
今天的第一堂課就來個下馬威,上課沒多久即要求分組,我們這組下週要做報告...冏
每次上課還要預習40~70頁的原文書,加上一堆專有名詞,真是頭暈腦脹...
好樣的...第一堂課就這麼吃不消...跟你拼了

下坡的路 不費功夫
別人已經幫你鋪路
但我選擇上坡 因為我取名叫自負(?)

我不是自負,而是挑戰自我
常言道:你的時間在哪裡,成就就在哪裡
我以為,若是我能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心力在經營自己;
maybe以後就會比別人更有能力,更脫穎而出

我會用勇氣與毅力迎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