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剎那之間,論文口委的一聲恭喜,讓我為時兩年努力終於隨同論文付梓完成。
苦盡甘來,只能這麼說。
但慚愧的是,其實份論文並沒有經過太多精細的推敲與琢磨,只能說是單純的一份小小研究,相信對學術界的貢獻也是少之又少。
諷刺的是,我終於長出第一根白頭髮。這可能代表以前根本沒真正辛苦過或動腦過。

畢業,一時間好像變成了空洞的代名詞。
直到10/27入伍前,沒什麼大事,我只能多看點書,多補充點墨水,順便複習一下英文;唯有如此,才能讓我空虛的罪惡感稍稍減少。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九把刀說的這句話跟大前研一的思維或許有部分的契合,時代瞬息萬變,誰能真正掌握風向,誰就是贏家。
25歲了,嘻嘻哈哈的日子不應屬於這個年紀的附屬品,我要活出自己的人生。


努力充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aid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